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军休中心走进基泰老年公寓庆“七一”

2018-07-02 18: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簧《逗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代珍珍)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保定市军队离休退休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来到基泰老年公寓,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

男声小合唱《国家》

慰问在一段诙谐幽默的双簧表演中拉开帷幕,老人们开怀的笑声很快将演出的氛围带动起来。演员们还带来了京剧、男声合唱以及相声等节目,一曲现代京剧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老人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熟悉的旋律,沉浸其中。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军休中心党支部带领工休人员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走进敬老院,既表达了对老年人幸福生活的关注,又是一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军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迟金凤表示,这样的慰问活动会多组织,希望老人们能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祝福他们平安快乐,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