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召开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项目调度会

2018-07-06 16:08:2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月衡在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各司其职统筹推进 确保“智慧 特色 品质”

为落实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动员会要求,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6月28日,保定市召开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项目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满城区柿子沟风情村落群、汉文化旅游区、高士生态水镇,顺平县杏塘沟旅游度假区、享水溪旅游度假区,竞秀区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等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项目进度,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地在旅发大会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共同寻求解决办法。副市长王月衡指出,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已进入倒计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智慧特色品质”的总体要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紧抓时间节点,坚持高标准,不折不扣地完成本届旅发大会的各项目标进度,统筹推进道路建设、道路两侧环境整治、沿途美丽乡村建设,营造全民办会、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打造一届高标准高品质的旅游盛会。

会后,与会人员就本届旅发大会大型实景演出《大梦中山》各项事宜进行探讨。(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