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涞水县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2018-07-06 16:03:5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上午,涞水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

此次汇演旨在展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风采,更好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上午9点,文艺汇演在县老年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星梦艺术团自编自演的《扶贫攻坚暖万家》、涞水小学演出的《习爷爷教导记心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文艺节目,以歌舞、快板等形式,让在场的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期间,县书法家协会四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的“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来自全县乡镇(村)、县直部门和社区的上千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程卫民、谢新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