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市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经典、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6:00:0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经典、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号召保定市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民尽责,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近日集体学习了讲话。

按照聂瑞平同志讲话要求和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经典、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研读《共产党宣言》原文,从中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汲取了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一定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中,为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和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及时辑印各种政治学习资料,回顾建党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宣示坚定政治信念,矢志永远奋斗。同时,作为第一党支部成员,聂瑞平同志十分关心支部建设,多次参加党支部组织的读书、读经典等系列活动。(石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