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话剧《寻路》专场演出庆“七一”

2018-07-06 16:14:1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讲述留法勤工俭学故事的大型话剧《寻路》专场演出6月27日在河北大学举行。

《寻路》以毛泽东、蔡和森等组织湖南新民学会会员及学生到保定育德中学留法高等工艺预备班学习生活为主线,生动展示了蔡和森等人的学习和生活场景,以及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抱着坚定信念,踏上赴法寻求真理和知识的道路,回国后投身中国革命斗争的故事。演出结束,话剧主创人员与河北大学专家教授座谈,从服装、语言、舞台设计等多个方面听取意见,表示将继续精雕细琢、完善剧本,将剧目打造得更加完美。

据了解,该话剧由保定约定无限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演出团队由专业艺术团体著名编剧、导演、演员以及各大院校的青年演员组成,他们曾成功打造“善美保定三部曲”——《约定无期限》《油条哥》《胡杨·红柳》。话剧《寻路》去年排演完成,已成功演出10余场。(光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