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清苑:常青国际带“彩色周末”回“老家”(组图)

2018-07-10 15: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演出未开始,大家却已经开始“前排占座”。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又逢周五,“彩色周末”如期而至。7月6日,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来到保定市清苑区。从清苑走出的企业常青国际这次来到清苑区举办“彩色周末”活动,更像是回家“探亲”。

当日傍晚,清苑公园广场人群聚集,众多男女老少拿着马扎有说有笑地围坐在舞台附近。活动期间,常青国际设置了现场抽奖和现场互动答题环节。其中,特等奖为价值万元的“常青国际集团基地康养体验双人游”免费体验一次。“听说只要拿着奖券,在看节目的时候就有可能领个大奖回家。” 家住清苑公园附近的王大爷说,晚上遛弯还能听歌、领奖,真希望以后能在家门口多办几场。

常青国际选送舞蹈《梨花颂》。

活动期间,常青国际选送的舞蹈《梨花颂》受到了台下男女老少的一致好评。男声二重唱《青苹果乐园》《深呼吸》,歌手一开嗓,就迅速把人拉回了曾经的青涩时光。邢文博等演员带来的保定抗战民歌《埋地雷·地道战》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熟悉的保定方言勾起人们对于抗战年代的记忆。

邢文博等演员带来的保定抗战民歌《埋地雷·地道战》。

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将深入到社区、广场、公园等不同场所,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戏曲、曲艺等。据悉演出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彩色周末”活动在清苑区还会再举办一场演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