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潜水关闸门 市供水总公司及时抢修排隐患

2018-07-13 11:38:2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供水总公司日前接到电话,称莲池南大街锦绣城二期工地表井跑水严重。随后,该公司供水营业处维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及时排除了隐患。

据介绍,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勘察,大面积跑水原因是该处施工单位不慎将表井内闸门和管道砸坏。由于该处闸门口径较大,跑水情况比较严重,抽水泵连续排水已经不能解决,而现场跑水位置已经将表井设施淹没,看不到损坏的闸门,给抢修工作带来很大困难。针对这一突发状况,维修人员立即制定方案,换表维修室主任侯志学做好安全措施,跳入水中,快速止水。经过多次潜水,闸门终于成功关闭。随后,管网抢修处维修人员进行抢修,确保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用水,践行了“双创双服”精神,得到市民一致称赞。(记者金丽 通讯员李苒、王思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