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2018-07-13 14:42:3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加大服务保障力度

打造吸引人才集聚的创新平台

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带队到保定深圳高新技术创新产业园,就加强和深化创新创业政策落地、持续营造和保持双创生态和活力进行调研座谈。

在深保高新产业园展示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园区数字招商、入园企业、创新项目等情况展示,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产业规划、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马誉峰对深保高新产业园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展示中心建设标准高、效果好,体现了高端化、引领性、创新型特点,充分体现了“深圳速度”,是保定高新技术创新重要平台。

马誉峰强调,继引进中关村之后开展的深保合作,是保定市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圳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开拓创新的前沿、高质量发展的前沿,深保合作共建园区的落地,是承担着特殊使命的战略突破口,对保定未来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继续再接再厉,切实把深保高新产业园建设当成一件大事、要事来办,全力打造吸引人才集聚的创新平台。人大及其常委会肩负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立法、决定重大事项、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等重要职权。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保定市重点工作部署,依法履行职责,发挥人大作用,加大双创工作支持力度,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有力助推深保高新产业园建设。(记者李忻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