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莲池区举办“第一届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活动

2018-07-13 15:15:2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教育部“通过教育信息化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发展要求,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莲池区文教局近日举办“第一届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活动,共有31所区属学校和幼儿园的38件优秀案例参加评比。

此次参评案例既包括近年来普及的交互式白板应用、视频互动教室、精品录播教室、微课制作、专业教室信息化等信息化应用方案,又有创客教育的可视化编程、智慧教室等新型信息化教育方式。其中,厚福盈小学的“走进机器人教育、体验创新挑战”、河北小学的“同频互动课堂促进教育均衡”、回民中学的“携手电子书包、漫步云端课堂”等19件案例获一等奖;三中分校的“利用数字地理教室打造多元化课堂”、青年路小学的“创客教育培养孩子的劳动者精神和艺术”等19件案例获二等奖。(郑大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