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乐凯中学聘请法制副校长

2018-07-13 15:14:5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助力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乐凯中学日前聘请市中级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孟丽敏、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查处处长张蓓为该校法制副校长。

在聘任仪式上,学校为两位法制副校长颁发了聘书,对她们为学校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张蓓从校园暴力问题的防范和解决为学校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今后将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工作,积极为学校提供法治教育资源,协助校方处理好校园欺凌和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通过聘请法制副校长,将有利于加强学校内部的安全防范工作,有利于创建和谐校园,对于帮助学校走上法治教育专业性、时效性轨道具有重要意义。(王修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