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18保定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2018-07-16 15:02:2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上午,2018保定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韩国以及北京、天津、上海、雄安新区、保定等20支国内外足球传统学校及足球训练单位代表队参赛。

本次赛事由市人民政府亚太体育合作办公室、市足球协会等主办,市亚太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等承办,为期6天。赛事执行中国足协比赛规则,赛制采用8人制,分为U8、U9和U10、U11两个年龄组球员进行单循环淘汰赛。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届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更好地展示国内外青少年的足球风采,通过国内外青少年足球及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加深国际友谊,为国内外青少年足球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培训、比赛和自我展示的机会,为U8—U11的球员提供一个友好、安全并且具有竞争力的比赛环境,发现并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足球人才。

在揭幕战中,国奥旷朗足球俱乐部U11组以1:5不敌北京国奥越野U11组,惨遭淘汰。(记者韩亚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