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沟新城举办对接雄安服务雄安借势雄安专家精准辅导大讲堂

2018-07-16 15:53:5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白沟新城举办对接雄安服务雄安借势雄安专家精准辅导大讲堂。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党工委有关领导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白沟新城特邀请京雄直通车(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创始人,中国市场学会特聘专家余大洪教授授课,介绍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与设立雄安新区的意义。重点解读雄安新区规划理念、功能定位、产业导向;空间布局、城市设计、生态治理、公共服务、市政基础设施规划,投融资机制和潜在投资机会,着重就白沟如何借力雄安、融入雄安,借势雄安,提升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此次专家精准辅导大讲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促进白沟新城就如何对接服务新区建设、如何实现白沟的产业转型升级给出了宝贵性的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领会,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并结合白沟新城实际,对照新区功能定位和总体规划,积极主动对接新区建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使白沟精准服务新区建设、承接新区辐射,激活白沟经济社会新动能。

白沟新城管委会副县级以上干部、垂直条块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工委管理的科级干部、白沟镇、管委会内设部门股级干部及业务骨干,村街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金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