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督导组到白沟新城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7-16 15:53:2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上午,保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白沟新城,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参加汇报座谈会。

汇报会上,白沟新城相关负责人就该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汇报。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白沟新城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及工作重点等,建立健全了全区范围内社会治安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方案和制度,确保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还通过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热情,大力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民参与度。同时,撒大网、织密网,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听取汇报后,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白沟新城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白沟新城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同时希望白沟新城也要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大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依法打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做好涉黑涉恶的审判工作,主动作为,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认真自查自纠,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白沟新城扫黑办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金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