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主持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视频会议

2018-07-17 16:25:1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保定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视频会议,对保定市自查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郭建英强调,要全力配合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工作,推动各项重大政策在保定市落地落实。

郭建英指出,督查是抓落实、促发展的有效方法,根本目的是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促进各级干部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总的要求是抓住重点,打造亮点,争取先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督查的目的、方式和方法,把思想统一到通知精神和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上级的工作要求上来,层层传导压力,营造浓厚氛围,把自查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郭建英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工作。要把抓好自查自纠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工作标准,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工作实际,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自查自纠,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短板补齐什么短板,坚决不允许走过场、敷衍了事。要借势借力,促进工作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大督查,按照督查工作要求,逐项梳理、认真准备,全力配合好、服务好、支持好、保障好督查工作。同时,要深入挖掘本地区本部门推动工作的先进典型经验,借势打造亮点。要压实迎检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注重沟通协调,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自查,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

会议宣读了《保定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方案》和《保定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重点内容责任分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讲意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