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提醒:污水也会对车辆产生损伤

2018-07-20 15: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市区理赔分中心员工对被困车辆进行救援。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进入汛期后,对于多次出现车辆被积水浸泡的情况,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市区理赔分中心副经理刘英发表示,污水也会对车辆产生一定的损伤。

据刘英发介绍,“一般在下大雨之前,我们会安排人员去易积水地道桥对车辆进行拦截,对积水中的车辆进行施救。如遇到车辆在积水中熄火,一定不要因为慌张再次启动车辆,这样很容易造成发动机进水导致报废。应该及时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等待专业人士来处理。”

据他介绍,“机动车损失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都是汽车的基本保险,大部分车主都会购买。而‘发动机特别损失险’是专门针对发动机进水后进行赔偿的保险。在降雨量较大的月份,‘发动机特别损失险’还是可以使车主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