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神秘世界历险记4》抢“鲜”看 保定这几家电影院开启超前点映

2018-07-27 17:5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7月28日、29日14:00至16:00,由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江苏广播电视台总台、其欣然影视、妈妈网和全国八家少儿频道共同出品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4》将在全国影院开启超前点映,保定市区内保定时代金球影城、保定金棕榈先天下国际影城、保定四通影城三家电影院将带领孩子们一起抢“鲜”看。

《神秘世界历险记4》将于8月3日在全国上映。据了解,《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制作难度是前三部的总和。为了给孩子们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制作团队在动画表演上增加了很多生动有趣的设计与出众的场景表现。视觉效果是全片制作中最艰难的环节,而这整部影片的视觉效果花了近一年的时间才悉数完成。

《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的每一部故事都是相对独立的,没有看过前作的观众也不会觉得陌生。为了让没看过前三部影片的观众能够“零门槛”地观看,《神秘世界历险记4》在充分延续前三部影片中的核心角色设定之外,着重强化了作为独立故事的完整性,而且加入了多个妙趣横生的新角色。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