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到才良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8-07-31 15: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服务队到才良村贫困户家慰问。

图为服务队在才良村村民委员会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攻坚榜样”,7月30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赴保定市顺平县腰山镇才良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顺平县是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良才村为贫困村,当地的种植业仅限于种草莓,养殖业主要是个人零散养殖。保定市供销社驻才良村工作队队长、才良村第一书记鲍世尧介绍了才良村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据他介绍,目前该村首要任务是做好产业扶贫,积极为才良村筹办草莓协会,为村民致富提供有效途径。

当日,服务队的师生们就该村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当地实际积极的出谋划策。将提前制作好的有关“环境保护知识”的展板及海报送到了才良村村民委员会,并在该村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贫困户王登祥、刘秋建家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