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发出首张外企 “一口办理”营业执照

2018-08-07 17:08:5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为河北易康龙膜技术有限公司颁发全市第一张外资企业登记和商务备案“一口办理”营业执照。

“一口办理”是今年6月30日起全省推行的新型登记备案模式,申请人通过登录省工商局网站或政务大厅上的“企业网上登记系统”这一“单一窗口”,一次性录入、上传提交含有申请外资企业设立商务备案、工商登记所需数据信息的“单一表格”后,商务备案、工商登记部门收到该信息即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便可领取营业执照。

“这种登记备案模式以实现商务、市场监管部门信息共享为基础前提,以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方式为技术保障,有效优化外商投资企业申请设立程序,可大大缩短办理时间、提升办理效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负责人说。据了解,为实现办理登记备案提速增效,该分局充分做好申请办理引导工作,方便申请人在窗口实现自助网上办理,同时协调同级商务部门和上级主管部门,指导帮助申请人网上填报。(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康明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