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人大全面启动“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

2018-08-09 11:17:4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启动“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

马誉峰率队赴涿州市开展工作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全面启动。五个执法检查组同时分赴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展开全覆盖式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率第一检查组赴涿州市进行执法检查。

每组分为项目视察、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等五个小组,分别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有关资料、深入一线检查、交换意见会等形式进行。

在听取涿州市工作汇报后,马誉峰首先对该市的工作谋划部署和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涿州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前沿阵地,干部群众扎实干事、攻坚突破,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马誉峰强调,此次“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依法推动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落实的重大举措,是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之举。希望涿州市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督促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给省委、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检查组一行深入涿州市凌云集团和涿州市际华3543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实地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康爱民分别带队进行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参加在涿州市的执法检查并主持汇报会。(记者杨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