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华中与泰国中华侨联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09 17: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贾欢)8月8日,华中集团与泰国中华侨联总会在位于保定市涞源县的在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推动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和泰国海边休闲度假旅游发展。

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致辞。李佳倩摄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主席陈鸿彰致辞。李佳倩摄

根据协议,华中集团旗下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太行漫谷及未来特色小镇项目均可作为泰国中华侨联总会的中国康养旅游基地,乙方在基地组织度假活动,可享受小镇专属优惠服务;双方会员企业或战略联盟单位,对前景较好的中方或泰方投资开发的项目,可优先推动商务交流与合作;双方可结合客户需求,合力推动中泰两国协同开展康养旅游,打通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和泰国海边休闲度假旅游的客源渠道和项目开发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与华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李佳倩摄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授牌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为“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李佳倩摄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在团结和凝聚侨界力量,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中泰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做出重要成绩。华中集团坚持绿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以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经济转型与产业扶贫。如今,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已经完成一期白石山温泉度假区建设,度假区内绿水掩映、流水潺潺,汉唐风韵建筑群恢弘大气,成为京津冀地区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的优质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国内一流研学游基地。同时,华中小镇正不断聚合健康疗养、生态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山地运动、休闲农业等业态,为海内外游客打造健康休闲度假新生活。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