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作家侯海鹏举办新书首发仪式

2018-08-14 16: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作家侯海鹏新书首发仪式现场。

侯海鹏向现场的读者朋友介绍新书。

读者们排队等待作者签名。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8月12日上午10点,由线装书局出版发行的《车者无疆——较量》新书首发仪式在保定市新华书店举办。

据介绍,《车者无疆》系列书目是一部以“汽车”为主要题材的文学作品,而侯海鹏则是首个从汽车行业入手进行写作的保定青年作家。

当日,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谈歌出席了新书的首发仪式,并介绍说:“作者用自己14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成就了本书,这部以汽车为主要题材的文学作品值得大家用心品读。”侯海鹏在首发仪式上谈及创作初衷时说到,《车者无疆——较量》最大的读者群应是年轻人,这本书的写作目的是想告诉年轻人在职场中应该做什么。希望那些在职场中迷茫的年轻人阅读过后能领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含义,明白脚踏实地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才是在职场生存的真理。

新书首发仪式结束后,侯海鹏为喜爱他的读者朋友们签名及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