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体验季活动在保定等城市同步开启

2018-08-14 16: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保定高开区顺捷比亚迪4S店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首批车主。

保定高开区顺捷比亚迪4S店店内。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8月12日,“在一起,创未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千城万人交车暨臻享体验季活动在保定、武汉、济南、成都、昆明、贵阳、杭州、兰州等多城联动同步开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在上市仅40天左右,订单已突破2万辆,其中7月的销量突破7000辆。

全新一代唐(DM)采用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以百公里加速4.3s、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2L的强大性能,树立30万级SUV性能标杆。全新一代唐(燃油)以突出的价值感为消费者提供集豪华、舒适、安全、科技于一体的极致体验,完美演绎“超越自身、超越同级”的越级哲学,重塑15万级SUV价值标杆。

此外,凡在9月20日前,购买全新一代唐的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一场足球之旅。保定高开区顺捷比亚迪4S店恭迎各位车主到店品鉴。

也可详询当地经销商:保定高开区顺捷比亚迪4S店,高开区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0312-3036666。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