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主城区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2018-08-22 15:56:3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保定市召开主城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听证会,对《制定保定市主城区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听证方案》《保定市主城区疏导居民用气门站价格调整居民到户销售价格听证方案》和《保定市主城区管道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听证方案》进行了听证。

为建立反映天然气市场变化的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国家发改委和省物价局印发了《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8]794号、冀价管[2018]62号),为贯彻国家深化天然气价格改革方案,稳妥疏导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上涨对下游居民用户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及《河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保定市实际,拟定了《保定市主城区疏导居民用气门站价格调整居民到户销售价格听证方案》。

本次听证会设20名听证会参加人,其中消费者8名,经营者2名,市人大、政协工作人员各1名,政府部门及社会团体代表6名,相关领域专家2名。本次听证会确定旁听人员3名,采访媒体6家。会上,近20名听证会参加人员对天然气价格调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

市物价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充分梳理和参考听证人员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听证方案。(记者霍若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