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国资委进行对接交流

2018-08-22 16:05:2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带领市国资委、发改委、扶贫办、协同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北京市国资委进行对接交流,召开座谈会,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参加座谈。

郭建英说,当前保定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河北省振兴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机遇叠加期,也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下一步,保定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国资委的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结合保定产业发展及前期与北京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公共领域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打造承接平台,强化重点项目合作建设,着力引进一批北京市高端资源和国有企业来保投资置业。

张贵林对郭建英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督促市管企业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助力对口帮扶地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围绕城市建设和装备制造业与保定加强联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不断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参加座谈。(记者杨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