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建和谐社区创全国文明城市 保定市2018社区文化节精彩纷呈

2018-08-25 11:35:5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在保定市丽景蓝湾A区,伴随着一曲优美的《心上的罗加》,保定市建和谐社区、创全国文明城市2018社区文化节再次为市民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2018社区文化节由保定广播电视台生活健康频道与保定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承办,12家物业服务企业协办。文化节于6月2日启帷,将持续至9月30日,带给广大居民思想收获和精神享受的同时,也为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据了解,文化节由10个板块组成:文化让民俗“传”起来、社区让我们“和”起来、教育让花朵“壮”起来、体育让身体“强”起来、孝老让夕阳“红”起来、讲堂让头脑“活”起来、科技让你我“嗨”起来、爱心让生活“暖”起来、消防让家庭“安”起来、物管让城市“美”起来。根据不同社区的特点和居民主体构成,每场社区活动会融入几个不同板块,使内容更加丰富,也更有针对性,让社区满意,让居民开心。在每场活动中,活动举办方还为社区颁发“魅力社区”“和谐社区”等奖牌,以此肯定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文化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所做的努力。

活动当天,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舞蹈《姑娘与情郎》、情景剧《好人就在身边》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丽景蓝湾A区居民王文芳说:“没想到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能寓教于乐,弘扬正能量,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

保定广播电视台生活健康频道总监刘聪颖说:“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伴随经济日益繁荣和社会迅速发展,文化生活已经成为现代城市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社区文化作为城市文化的基石,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我们举办社区文化节的目的也是为了打造高标准社区文化,为居民提供优质文娱服务,建设和谐社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李慧英 通讯员尹淙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