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8月25日起 保定公交10路再增4台车

2018-08-27 16:51:5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加方便市民出行,保定市公交总公司8月18日重新开通了公交10路线,根据市民反馈意见,决定从8月25日起再增加10路(区间)4台车,并适当延长末班发车时间。

8月18日开始,满城区市民的出行得到了极大便利,大大地缩短了满城区市民到保定火车站西广场、保定东站的时间,同时也满足了主城区市民游览观光不用再开私家车的意愿。8月25日增加10路(区间)4台车,共14趟,平均每趟间隔20分钟。并适当延长末班发车时间,掌上公交APP可查询车辆实时到站信息。

首末班发车时间为火车站西广场—满城未央广场(满城汉墓),发车时间6时—18时30分。满城未央广场(满城汉墓)—火车站西广场,发车时间6时30分—19时。(记者耿静 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