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曲港高速定州至安国段率先贯通助力国际药材节

2018-09-05 16: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子堂、韩豪哲)94日下午436分,伴随着中建路桥集团曲港四分部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摊铺压实完成,曲港高速定州至安国段主线全部贯通,这也为河北省安国市第24届国际药材节暨2018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开辟了重要交通通道。届时,参加国际药材节的车辆可直接从曲港高速通过。

据悉,“国际药材节暨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以下简称药交会),至今已举办23届,是中国乃至世界中医药界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两大(北方安国、南方亳州)交流会之一,是中药界的标志性展会,同时也是世界中药交流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次曲港高速定州至安国段的顺利贯通结束了安国市无高速的历史,将为促进安国市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