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国内首个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在保定大正人开首家4S店

2018-09-11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业典礼上嘉宾合影

欧拉新能源汽车标准4S店·大正人店在保定盛大开业。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在今年8月31日的成都车展现场,欧拉ORA旗下首款车型iQ正式上市,上市之后便一举占据了纯电动汽车TOP榜榜首之位。成功“C位出道”的欧拉近日在保定又有“大动作”,9月9日京津冀地区首家欧拉新能源汽车标准4S店·大正人店在保定盛大开业,这也是欧拉新能源保定唯一一家品牌形象店。

据了解,欧拉不仅是长城汽车旗下继长城、哈弗、WEY之后的第四个子品牌,也是继宝马i、奔驰EQ、奥迪E-tron之后,又一个传统车企将新能源汽车业务单独设立品牌管理的案例,因此欧拉也被称为国内市场上第一个原汁原味、真正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直言,之所以选择河北大正人集团,是因为大正人集团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也正如河北大正人集团董事长赵利民所说“专注”是大正人的优势。

新能源汽车中80%以上都是由电动汽车所构成,但电动汽车充电的问题一直让消费者们感到头疼,这也让大家在购买电动汽车时“望而却步”。河北大正人集团董事长赵利民称,大正人集团正在建设中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将一站式解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并且为消费者配有休息室、茶室,休闲娱乐时就能为汽车充电。大正人集团在保定市有十几家汽车服务连锁店,如果消费者购置的汽车出现了故障,将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另外,大正人集团自有的24小时救援体系可以随时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救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