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秀兰集团捐建保定市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签约仪式启幕

2018-09-14 10: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开学典礼现场。

秀兰集团与高新区社会发展局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书。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携梦想同行向幸福出发”,9月12日上午,保定市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开学典礼暨秀兰集团捐建签约仪式正式启幕。

保定市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前身为保定市中南韩小学,2018年7月,高新区小学正式接管中南韩小学,以第一分校的身份接收周边乡村和城市居民适龄儿童入学。9月12日是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第一次开学典礼。

当天,秀兰集团代表与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志民签署了合作协议书,秀兰集团将捐建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的二期工程,建设包括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实验基地等在内共1.2万余平方米的新校园。

“秀兰集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贯彻‘学习秀兰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坚持独有经营理念,在发展过程中,真情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秀兰集团代表表示,“我们将会给孩子们建设一座高标准、现代化校园。”

“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成立两个多月以来,不仅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教师和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提高。我们分校会以高新区小学为引领,在教育理念、学校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统一管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让孩子们都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高新区小学第一分校校长王凤潮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