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彩色周末”如约而至 64岁现场演员抱走万元大奖

2018-09-17 15: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常青国际选送节目。

图为活动演出现场。

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再来一首!再来一首!”9月15日晚,从保定市军校广场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正在演出。

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已经进行到了第十二场。此次万元特等大奖得主是一直在舞台上演出的64岁的康馨园南区艺术团队长娄文华,她笑称,每次演出前她都会去领奖券,能中奖真是太幸运了。

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部总监胡淑玲说,“我希望每个奖项都可以被现场观众抽中,真真切切的体验和了解一下我们的原生态绿色产品和康养基地。”胡淑玲介绍说,自己已经加入常青国际16年了,也正是这个决定让她从一开始的下岗员工到现在的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部总监一职。“养老在当时是一个冷门行业,也是一个弱竞争的行业,16年的坚持坚持见证了常青国际不断的发展。”

据介绍,常青国际打破一般养老的常规,不断推出新型养老方式,包括候鸟式养老、旅居式养老、禅修式养老、56个民族风情体验养老等,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好地把孝道文化、养生文化、旅游文化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