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48位小记者走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学习

2018-09-17 17: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陈芊睿正在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交通安全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王宝利)9月15日,来自保定市沈庄小学、保定市高新区小学、保定市剑桥幼儿园的48位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成员走进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学习。在多媒体运营中心,交警陈芊睿、冷晨希带领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交通标志图、小游戏、观看实时监控等方式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据了解,今年5月份,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全省率先推出智慧交警多媒体运营中心,目的是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解决交通管理难题。当天,同学们在保定交警多媒体运营中心观看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片,还通过多媒体运营中心的监控系统查看了路口的实时交通情况。保师附校一年级A2班的王馨冉同学在小游戏中扮演小交警,她说“今天参观交警支队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以后我会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

据介绍,本次参观活动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程直播,希望能通过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