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在部分驻保大型企业恳谈会上强调 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2018-09-19 17:33:2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部分驻保大型企业恳谈会上强调

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精准优质高效服务

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9月18日,保定市召开部分驻保大型企业恳谈会,专题研究企业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长郭建英强调,服务企业发展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精准优质高效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以扎实工作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会上,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有限公司、中航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责任公司、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分别就发展和项目建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答复。

郭建英指出,此次会议邀请的企业都是驻保央企和大型企业,对保定产业支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很大贡献。大家围绕下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分解,制定具体方案,限期解决完成。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畅通网上信息通道,及时了解企业情况。不搞环保“一刀切”,在企业达标排放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支持企业生产。要建立联动机制,全力以赴保障企业气源供应,保障重点企业车辆运输,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今后,还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恳谈会定期召开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主持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