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保定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完善工作会议

2018-09-20 15:42: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月衡在保定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完善工作会议上强调

严格落实政策 做好服务保障

9月19日,保定市召开保定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完善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王月衡指出,保定市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完善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王月衡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政策,确保安置到位。不折不扣地完成指令性安置任务,全面落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要做好服务保障,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相关政策,制定完善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注重方式方法,保证信息采集工作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努力解决好安置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矛盾。要加强督查,严明纪律,认真对照任务狠抓落实。(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