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日(9月20日)开幕

2018-09-20 15:48: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日(9月20日)开幕

六大主要活动、十大观摩项目发力精彩旅发

好梦花语爱情表白主题区。

半农山新人民公社美丽的花田。

焕然一新的满城汉墓景区。

风景宜人的杏塘沟景区。

享水溪景区正门。

今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满城区开幕,大会主题为“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9月20日至22日大会举办期间,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三地活动精彩不断,十大重点观摩项目亮点纷呈。

六大主要活动

优质旅游品牌论坛。9月20日下午在满城区秀兰文化园酒店举行,探讨保定旅游和雄安新区的联动发展,实现以旅游业为龙头的跨越提升。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9月20日晚在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举行,向第三届市旅发大会举办地授旗。

旅游项目观摩。9月21日,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及沿途环境分组观摩。

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传奇5D水秀。9月21日、22日晚,在竞秀区大激店音乐文化广场举办。

保定市旅游工作推进会。9月22日上午,在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举行。

第二届保定旅游商品博览会。9月20日至9月22日,在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游客中心举行。

满城区:都市田园 满城文化

秀兰文化小镇

秀兰文化小镇位于满城区石井乡柏山峪。为迎接市旅发大会,小镇新建了拥有地上3层、地下2层的游客中心及室外水上舞台,新修好的秀兰旅游大道直通中心地下停车场。20日晚,水上舞台将上演大型实景演出《大梦中山》。

神湖四季温泉小镇

神湖四季温泉小镇位于满城区神星镇荆山村东,小镇的千亩花海,春夏秋三季可欣赏到不同花景,还有冬季滑雪区等多个游乐项目及新建的25栋温泉民宿。21日,小镇将举办舞狮、高跷、太极拳等民俗表演以及草坪婚礼秀。

满城汉墓景区

为迎接旅发大会,满城汉墓景区新建了陵山广场、生态停车场、汉韵园林等,交通也更加方便,市民从保定火车站西广场及保定东站可乘坐10路公交车直达景区。21日,汉墓景区门前的陵山广场上将举行1000人大型健身舞蹈表演。

高士生态水镇

高士生态水镇位于满城区刘家台乡高士庄,将建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养生等为一体的现代文旅风情小镇暨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9月21日至22日,这里将举办保定非遗文化展演、水上飞人特技表演、直隶马帮联谊会、民俗文化音乐节等多项活动。

柿子沟原生态旅游区

在满城区神星镇南裕村,柿子沟中坐落着耕读太行房车露营地度假村。目前已建好太行民艺博物馆、木屋民宿样板区及房车露营地,未来还将建设室内射击馆、无边界泳池、观星台等设施。21日,寸跷表演及房车旅游文化展将在这里举行。

半农山新人民公社

半农山新人民公社位于满城区北环路郑家佐村西2.8公里处,内设有半农书院、听山堂、半农工坊、菜园花田等。21日,在半农书院将举办古筝、唢呐、茶艺表演。

竞秀区:观花赏乐 人文竞秀

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

1.21日和22日晚,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大激店村音乐文化广场举行。爵士、摇滚、民谣轮番上演,世界音乐与本土音乐碰撞出激情火花。

2.21日晚,大激店村音乐广场北侧河道举办水舞及水幕电影展演,5D水秀讲述大激店传说。

3.旅发大会期间,2018当代国际水墨设计巡回展保定站在大激店村盛元艺术街区展出。

4.21日上午8:00,“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保定站开幕式在大激店音乐广场举办。

5.大激店村内建有高端民宿群,包括晴耕雨读民宿、溪山行旅艺术工坊等。

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

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位于农业生态园西侧,西至西三环,南至107国道,北接大激店。该项目是国内首个爱情主题田园综合体,包括表白圣地、花语魔方、树屋酒店、好梦之眼、艺术长廊、千亩梦幻灯光夜等。

顺平县:太行原乡 野趣天堂

享水溪旅游度假区

位于顺平县神南镇娘娘宫村,拥有溪流、山乡等资源优势,景区拥有八大板块、几十个景点,包括泻月瀑布、荷花池、挂壁公路、银花雪浪、享水乐园等,还建有供游客租住的民居式别墅群“益清山庄”。

杏塘沟度假区

地处神南镇,靠近332省道,交通便利,景区将打造为具有中国北方太行特色的新型文旅小镇。其中三妙峰景点众多,唐河沿岸有百亩稻田及正在建设中的跑马场,此外还建有民宿区以及唐河湾湿地公园示范区。(记者陆征、刘靖澜 通讯员李明 摄影贾博钧、郭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