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2018-09-21 11: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8河北少儿春晚现场。(资料片)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选拔活动已经开始报名,保定地区的小朋友将有机会登上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舞台,和鞠萍姐姐、方琼姐姐一起亮相。

据了解,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规模空前,主持阵容也非常强大。活动将最终录制少儿春节晚会和《宝贝七天乐》节目。2019河北少儿春晚将邀请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方琼姐姐、小强哥哥和骁骥哥哥担纲主持,《宝贝七天乐》节目将由河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集体主持。

只要你年满4岁至16岁,只要你有自己的舞台梦,只要你敢于挑战自己,都可以报名参加海选。目前承办方正面向保定市区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欢迎冠名、赞助活动或者成为我们的区域代理人。

咨询电话:0312-6793555、15128991888 (邢老师)

曲阳县河北少儿春晚报名热线:15188601990 (赵老师)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