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场场送万元礼品!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精彩不断

2018-09-23 17: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观众热情“在线”。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9月22日晚,清苑公园的广场上,人们聚集在舞台周围等待演出开始。天气虽然将逐渐转凉,可观众的热情依旧“在线”。当晚在清苑公园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唱响了”第十三场表演。

为观众准备的丰厚奖品。

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场场都送观众总价值过万的礼物。

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

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上周在军校广场连演两场之后,这一次继续“转战”清苑。据了解,中秋节假期期间,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将在清苑连办两场演出。当晚在现场又抽出了幸运的“特等大奖”,这是保定彩色周末在清苑演出抽中的第三位“幸运儿”,也是彩色周末惠民演出进行到第十三场以来的第六位特等奖得主。

“我们送出的不光有特等奖,还有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包含的是我们常青国际养殖基地产出的肉类和蔬果。”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部总监胡淑玲说到,一等奖送出的是价值300元的肉类产品,二等奖送出价值200元的肉类产品,三等奖则是一些时令蔬菜、水果。“送这些奖品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看完演出不会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