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18彩色周末精彩继续 赵根20年“嘴皮子功夫”征服观众(图)

2018-09-24 16: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赵根在台上表演快板《绕口令》。

图为彩色周末现场万元大奖得主。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好!再来一段!”9月23日晚,2018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续在保定市清苑区清苑公园上演,一段单人快板《绕口令》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表演者赵根用20年练就的基本功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传统曲艺的魅力。

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是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已陆续在保定市军校广场、清苑公园、茗畅园社区、京南一品社区等地举办了13场,本场演出是第14场,也是在清苑公园举办的第4场。

当晚演出中,单人快板《绕口令》欢快而有韵律的快板节奏中,喇嘛和哑巴、板凳与扁担备受大家喜爱。表演者赵根从9岁就开始学相声,用20的时间练就了一身过硬的相声基本功,单人、双人、逗哏、捧哏,运用多种传统曲艺形为观众带来欢笑。保定市艺术剧院艺术团的演员们还为观众带来《说唱脸谱》《保定好人赞》《天路》等歌曲以及精彩的现代舞表演。

据介绍,本场彩色周末惠民演出中依然有常青集团赞助的抽奖环节。当日,一二三等奖的健康食品大礼包以及特等奖价值万元的常青国际海南康养基地双人单次免费体验游,全部送给了清苑区的幸运观众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