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新华书店推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2018-09-25 17:23:2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古城读者多层次、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中秋佳节及“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裕华路图书中心两大书城推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让广大读者在浓浓书香中欢度双节。

亲子阅读共分享。双节期间,市新华书店为广大小读者量身订制新华儿童故事会、“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及“万紫千红迎国庆 片片红叶舞秋风”国庆专场活动,并现场开展趣味亲子互动。

DIY体验式活动。甜蜜迎中秋月饼制作以及时光印迹体验活字印刷术等体验式活动,将带领小读者们在悠悠书香中,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金秋悦读惠读者。9月28日至10月7日,市新华书店将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在军校广场共同举办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惠民书市。展销期间,特价图书平均3折优惠,部分图书超低价格惠销,为全市广大读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同时国庆七天长假期间,市新华书店两大卖场全场将组织开展展销活动,图书、音像制品、指定玩具类商品85折惠销,部分图书78折。(姚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