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铁塔助力环境保护 秸秆禁烧项目完美收官

2018-09-25 17:24: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止秸秆焚烧造成环境污染,改变保定市秸秆禁烧占用人员多、防控难度大的问题,保定市政府积极响应《河北省秸秆禁烧视频监控和红外报警系统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全市启动农村秸秆禁烧红外热成像监测报警系统建设项目。

保定铁塔公司协助环保部门推进该项目,成立了专项业务小组,由总经理亲自挂帅,设立内部绿色通道配合政府工作。为了在秋收来临之前安装完成,总共调集十五支铁塔队伍全力奋战,攻坚克难,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479个监控点的勘察、设计及现场施工。铁塔公司的高效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秸秆禁烧项目完美收官。

保定铁塔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推动“通信塔变社会塔”“社会塔变通信塔”的双向共享,助力保定智慧城市的建设。保定铁塔拥有点多面广的铁塔站址,具有配套集中监控系统、不间断电力供应、专业高效的属地化维护队伍等优势,业务种类涵盖政企专网、监控、监测、数据采集及室内分布等,可广泛应用于环保、气象、公安、农林、海事、地震、铁路、民航、广电等领域。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日益深入,相信会有更多的政企客户与保定铁塔公司展开合作。(铁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