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曲阳县查封拆除33个非法加油站

2018-09-26 17: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执法人员在拆除非法加油站(点)。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葛茜)自8月初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保定曲阳县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车辆110余车次,查封拆除非法加油站(点)33个,有效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的流通秩序。

据介绍,针对县内部分地区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黑油罐车活动猖獗,严重扰乱成品油经营秩序,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权益的现象,曲阳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部署了全县范围内的打击非法成品油经营的专项整治工作。此次整治要求坚决查封拆除违法违规建设、设立的黑加油站及黑加油点、黑加油车,规范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规范、平稳运行。

据了解,曲阳县利用展板、条幅、明白纸、单位滚动字幕等多种载体,加强正面执法宣传,组织人员深入社区、镇村重点讲解非法加油站(点)安全危害和大气污染危害,使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完善各部门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责任制,建立责任迫究制度,逐步形成区域联动、部门协作、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成品油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形成了有效打击非法经营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