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在现场督导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程建设 确保早日竣工达效

2018-09-28 16:48:2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郭建英强调,面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保定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显得尤为迫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进度,协同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程建设,确保早日竣工达效。

郭建英先后实地查看了保定东站站前广场以及地下广场建设现场、保定站东广场以及地下停车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督促有关部门加紧完善基础配套设施。郭建英强调,保定东站以及保定站是城市的窗口,代表着城市形象,必须以便民利民为基本原则,进行精细化管理,确保广场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目前在建的各项工程要提高标准,加快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早日完工。要加强广场周边广告管理力度,对于违法违规设立广告、破坏城市形象的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白洋淀大道京港澳高速下道口路段目前正在进行主路铺油作业,建设现场机器轰鸣,紧张有序。该路段预计9月底主路具备通车条件,10月底基础配套设施全部安装完毕。郭建英来到这里,听取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郭建英沿七一路、东二环、裕华路,随机查看保定市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建设现场,向施工单位了解情况。郭建英要求,在道路建设中要配足人员设备,坚持昼夜施工,确保按期完工。特别是车流人流密集路段更要抢工期、快建设,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有关部门要加强施工组织,合理安排各项工序,做好主路两侧道路平整和绿化,压茬统筹推进,打造标杆路段。

郭建英最后来到竞秀公园提升改造现场,逐一检查已完工的施工路段,并沿正在施工的土路听取建设单位对于公园细节景观的规划方案。郭建英强调,保定人民对于竞秀公园有着深厚感情,对于此次提升改造工程高度关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程建设,加快工程进度,以一流的标准建设典范园林景观。工程监理方要严格标准,加大力度,确保施工质量,用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现场督导。(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