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活动在保定启动

2018-10-09 17: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讯(吕向辉)今天,由河北省旅游委主办的“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优质旅游品牌营销大型活动在保定高碑店市京南体育小镇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提升河北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河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吸引京津及晋冀鲁豫蒙等周边省份更多的游客走进河北,体验河北,宣传河北。

活动邀请京津两地及晋冀鲁豫蒙五省的重点旅行商代表,知名自驾车俱乐部及社群旅游机构,省内重点景区及各地市旅游委代表。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全省旅发大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河北,感受河北,乐享河北,本次活动是巩固旅发大会成果,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旅游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