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行京津冀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对接活动

2018-10-12 16:11:4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主题活动之一,2018年京津冀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对接活动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举行,吸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500余家中小企业及70余家金融、法律等服务机构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同时,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也在当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融智京津冀 服务中小微”为主题,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活动中发布了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地图2.0版,服务机构代表还发起京津冀服务协同倡议。

当日,全国首家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启动。平台以满足中小企业政策需求为导向,及时汇集涉及中小企业的法律法规、创业、创新、金融、市场、权益保护等各类政府服务信息,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无偿服务,实现跨部门政策信息共享和及时精准推送,以最简便的方式让企业知晓政策、了解政策、使用政策。自今年6月试运行以来,平台共发布涉企政策1111条,最新政策解读信息361条,申报通知10条,回复企业咨询问答155条,网上点击量超过18万人次。

在活动中举行的创业创新服务论坛上,来自京津冀的行业专家、优秀服务机构代表共同对话,围绕京津冀合作构建协同服务机制、京津冀新格局下的产业新机遇以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如何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参加活动的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进行了现场交流及服务咨询,中国电信、联想百应等10家知名服务机构分享了服务案例。据统计当日对接现场达成服务意向近百项。(记者陆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