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大唐清苑热电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8-10-12 18: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放日现场。曲洪国摄

图为开放日现场。周振昊摄

图为开放日现场。衡汤珺摄

图为开放日现场。吴洪超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衡汤珺)今日,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举办“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110余名市民代表走进大唐清苑电厂,“零距离”现场感受绿色电力的生产过程。

在活动中,市民代表们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宣传短片、欣赏文艺节目、参观集控中心、发电机组和图片展板、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清洁电力的生产过程以及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清苑热电公司在安全生产、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企业文化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与会代表还参加“大唐点赞墙”和“大唐许愿星”等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

在参观现场,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尤为显眼,他们是保定市清苑区小学的学生们。被特意邀请到电厂,实地了解电力科普知识。

据介绍,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彰显大唐集团“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加深社会各界对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树立了阳光、开放、坦诚、负责的企业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