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2018-10-13 16: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携河北省十德文化研究院等相关爱心单位共赴保定市涞源县南马庄乡南马庄村进行捐助和扶贫工作对接。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 今天,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携河北省十德文化研究院等相关爱心单位共赴保定向河北省教育厅负责的精准脱贫地区涞源县南马庄乡南马庄村进行捐助和扶贫工作对接,并圆满地完成了首批扶贫物资的捐赠交付仪式。

本次扶贫捐助内容有两方面,一是捐助物资,包括德力西集团捐赠的电线,十德文化研究院向学生捐助的中华十德国学硬笔字帖,石家庄中通国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助的扶贫办公用品电脑等,二是由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为扶贫地区村民捐助的义诊服务,总价值约十几万元。中国华电集团雄安公司专程派代表和当地政府洽谈新能源项目助力精准脱贫事宜。

本次带队领导河北省政协原秘书长解玉琦同志对今天的活动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对河北省精准脱贫工作的一次非常好的助力,希望省捐联能够再接再厉,持续为河北省精准脱贫工作作出贡献。

省教育厅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领导和涞源县政府领导对省捐联的捐助扶贫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当地的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后,还希望有更多的捐赠资源和扶贫项目能惠及保定涞源地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