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完美收官

2018-10-15 16: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诗朗诵表演。

图为芭蕾舞蹈《军民鱼水情》表演。

图为8岁女孩独唱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保定市彩色周末-常青之夜”惠民演出最后一场于10月13日在保定军校广场准时开演。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自6月开始至10月先后举办了15场,其中包括保定军校广场8场,清苑公园4场以及大型社区3场。

彩色周末活动至今已坚持了二十余年,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在2017年“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中,彩色周末活动被评为保定十大影响力文化活动。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场场观众爆满,还有7位观众现场抱走了万元大奖。

本次“保定市彩色周末-常青之夜”惠民演出节目全部由常青国际选送,由员工们及家属自编自导自演。包括诗朗诵《辉煌的常青》《筑梦常青国际》、三句半《赞常青》以及芭蕾舞蹈《军民鱼水情》。曾获第十四届少儿全国歌手大奖赛金奖的8岁女孩庞露西也带来独唱《赛罗赛》等。

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部总监胡淑玲称,这15场彩色周末惠民演出都会亲自到现场观看,也听到了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的声音。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周末消遣的好去处也是尽常青国际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另外,7位获得旅游大奖的市民即将启程,到常青国际康养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双人体验游。

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团长张涛称:“今年彩色周末活动的受众群体在万人左右,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此外,与常青国际合作后,演职人员的创作编排有了一定的保障,舞台设备现场效果也都有所提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更好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