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无监控!保定一小区20多辆车一夜之间被喷红漆

2018-10-16 11: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喷红漆的汽车。

一位车主正在擦拭车门上的红漆。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一夜之间,20多辆车被喷红漆。10月12日早上,家住保定市乐凯南大街富昌园小区的一位居民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车被人喷上了很长一道红漆,而且不止他这一辆,小区内20多辆私家车被人喷上红漆。对于被人集中喷漆的原因,居民们都觉得非常疑惑。

“车子停在小区里好好的,一夜之间就被人喷了漆,而且是二十几辆车。你说车主能不气吗?”现场一位被喷漆的车主气愤地说。几位受损车主称,这事儿小区物业应该负一定责任,因为小区内并没有安装监控设施。

富昌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因为没有规划停车位,所以物业公司并没有对业主停车收取过任何费用,业主应该对车物安全负责,而且小区一户业主一年平均只需交200元左右的物业费,所以没有足够的资金安装监控系统。

面对着自家被喷了红漆的车,几位车主找来洗涤灵和风油精去除红漆。对于喷漆人的目的和身份,几位受损车主聚在一起议论纷纷,但却始终对此摸不着头脑,没有任何头绪。

目前,受损车主已报案,警方也已经到达现场取证。但由于小区内没有安装监控设施,也没有找到目击证人,警方破案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