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免费报名!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开启

2018-10-19 17: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广汽传祺保定广行店举办,保定市4至18岁有才艺的青少年均可免费报名参加,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

图为2018河北少儿春晚现场。(资料片)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海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目的是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甄选优秀的少儿节目。据了解,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海选将会连续举办多场,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为2018河北少儿春晚现场。(资料片)

通过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海选的节目可参加河北电视台的复赛录制,优秀节目还有机会登上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舞台。2019河北少儿春晚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优秀品牌活动,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规模更胜以往,活动将最终录制少儿春节晚会和《宝贝七天乐》节目。2019河北少儿春晚还将邀请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方琼姐姐、小强哥哥和骁骥哥哥担纲主持,《宝贝七天乐》节目也将由河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集体主持。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首场海选活动由保定广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保定广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仅为海选提供场地和舞台,还为参赛的孩子们准备了爱心小礼物。

海选报名电话:15128991888,邢老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