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保定一本土教育品牌十年深耕教育市场打造行业“榜样”

2018-10-22 15: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仪式。

图为榜样堂乐凯校区开业庆典。

图为榜样堂刘甜老师收到学生送的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从一家校外培训机构到融多种考试课程和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一体的教育集团,10年间,保定榜样堂教育集团凭借其正规的办学及优质的教学在教育培训市场中发展壮大,服务学生共20万余人次,并将于10月26日开办其第六个校区。

刘甜是榜样堂裕华校区的资深语文讲师,上课风趣幽默,知识点讲解细致精准。“刘老师很受学生们的喜爱,很多来报名的孩子都点名要上她的语文课。”榜样堂教育集团运营管理中心的张老师说。

刘甜在榜样堂教学已经10年了,她和数位资深老师一起,见证了榜样堂的10年成长历程:2008年8月8日,保定榜样堂第一家培训学校开业;2012年,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始建设;2016年9月,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正式开始招生,至今已有三个年级共400多名同学。10年时间,榜样堂从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成长为融中考、高考、国考、艺考、国际教育等多种考试课程和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一体的教育集团。

张韵是榜样堂2009级的学员,通过在榜样堂的学习,他进入了自己心仪的高中,目前在加拿大留学学习电气工程专业。“依然记得当年在榜样堂度过的愉快且高效的课程,不仅让我掌握了很多解题技巧,还养成了受益终身的学习习惯。”说起在榜样堂学习的日子,张韵记忆犹新。张韵出国前雅思考试的平均成绩为7.5分,“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之外,我也要感谢榜样堂当年的英语老师给我打下的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