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曲阳县“煤改电”工程全部完工 惠及3个乡镇7个村2669户和42所学校

2018-11-05 14:40:44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随着保定曲阳县产德乡段砂侯村“煤改电”工程竣工送电,该县3个乡镇7个村2669户和42所学校采暖季将用上清洁用电。

据了解,今年曲阳县“煤改电”配套电力建设工程共投资3481.7万元,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37.63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63.18千米,新建及改造配变95台,变压器容量33.66兆伏安,10月25日前全部完工。

为保障“煤改电”工程顺利实施,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实施党建引领机制,“党员服务队”提前摸排涉及改造村庄居民户数、改造面积以及所在区域高低压网架结构,详细了解电网现状及“煤改电”项目负荷需求情况;青年志愿者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走街串巷入户宣传“煤改电”开展电能替代宣传,让更多的用户了解电能安全、便捷、清洁的优点;公司对“煤改电”用户和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对采暖期的用电申请、线路设备技术改造、用电采暖电价政策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在电表和电表箱安装期间,160余名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日,保证了新安装的变压器能够按时投运。(郭英焜、郭敬坡 )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